学风建设

职通未来丨学院举办“出彩体育人大讲堂”——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报告

为帮助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我院于3月21日晚组织师生共同聆听“出彩体育人大讲堂”——职通未来系列活动: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报告会,此次报告会邀请学校2004级体育教育专业校友龚运峰与大家分享求助创业经历,本次报告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绪亮主持。

曹绪亮首先向与会师生详细介绍了校友龚运峰,随后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报告会,认识到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尽早开展自己生涯之路的破冰之旅,精准规划未来,锚定目标,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为实现个人理想信念而不懈奋斗。

第一部分围绕“跳出自己舒适区,养成良好的习惯”为题,龚运峰首先与大家分享了他四年的大学生活以及他如何接触并进入到健身行业,讲述了他进入这个行业所带来的收获,呼吁同学们要勇于走出舒适圈,端正态度,主动地寻找目标,激发学习动力,去迎接更好的自己,青春充满可能,只要付出努力,一定能够实现人生的价值。

第二部分龚运峰对健身行业的前景和优势进行了总结,并结合自身毕业十余年的经验,表明努力大于选择,选择并努力去做。引导同学们找准职业方向,对专业保持敬畏之心,不断学习,才能取得更高成就。

此次报告为我院师生带来了宝贵的职业规划建议,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生涯规划意识,想成功就得从小事开始修炼自己,小习惯决定大成就,激励同学在后续的大学生活中以及未来工作中要逐步养成提前谋划、认真规划的思想维度。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个人发展与生涯引导,下步学院会继续做强做实学生就业工作和创业指导工作,提供更多广阔的就业平台,邀请优秀校友、杰出企业家等为同学们分享经历、答疑解惑。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