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321日上午,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大数据与基础科学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王冠,副主任邹淼、陈继艳一行3人来访我院,并于2号教学楼111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我院副院长杨刚、综合办公室主任张鹏、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韩军梅、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郭涛参加交流会。

杨刚代表学院致辞欢迎与会嘉宾的来访,接着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学科及专业建设、教成果、公共体育教学改革、体质健康测试、学生竞赛等情况。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大数据与基础科学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王冠介绍来访人员名单后,介绍了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发展历程及办学情况,以及此行主要目的是学习我院学科建设、体质健康测试和运动队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双方围绕着公共体育教学改革、体质健康测试、阳光体育运动开展及考核、运动会管理软件使用、智慧体测中心建设方面展开细致交流我院参会领导教师针对来访者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一一进行详细解答,双方交流研讨热烈,受益良多。

会后,张鹏、郭涛陪同王冠一行参观了我院智慧体测中心、体育场馆等。

此次交流会加强了双方的了解和沟通,有助于推动两校体育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深化两校的友好合作关系。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