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宣传工作培训会

为加强和规范学院宣传工作,提高宣传工作总体水平,3月18日在2教101召开体育学院宣传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宣传工作委员会分管辅导员李诵阳,宣传工作委员会总负责人赵冉冉及学院宣传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会议由赵冉冉主持。

赵冉冉首先分别从工作成果、工作流程、不足之处三方面对2023年学院宣传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希望部门成员在未来工作中及时整改问题,理清工作思路,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学院宣传部门的思想引领,引导同学们大胆创新尝试,做好学院的宣传工作。

随后,由易班部负责人费睿、新闻部负责人胡津铭、美编部负责人李夙然、网宣部负责人杨缘萍依次进行发言,分别从近期工作总结、工作重难点、未来展望三个方面对本年度工作开展做出部署安排。希望部门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优化工作流程,在学习上、生活上、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学院宣传工作争光添彩。

最后,李诵阳对各部门的具体工作依次进行部署与总结,并从学院宣传委员会的部门环境和历史沿革两方面进行介绍,使加入的新成员对所处部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与讲解。同时结合往届优秀学长学姐的实例,从工作方法和工作态度为切入点向同学们传授经验,他希望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努力提高写作水平及细心程度,加强自身能力,提高工作积极性及效率。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旨在希望宣传工作委员会的全体成员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客观处事、理性分析,秉持“客观、真实、准确、及时”的工作理念,让“22级顶起来,23级干起来”,有条不紊地开展学院宣传工作,及时准确报道学院亮点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环境,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书写出彩体育人华彩篇章。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