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会议

3月18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腾讯会议,会议由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韩军梅主持,教学秘书白倩倩、2020级辅导员索罗丹和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韩军梅传达了《山东理工大学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实施办法》(鲁理工大办发〔2022〕9 号)和《关于做好2024届免试认定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的通知》(教师教育函〔2024〕11号)文件精神,对《体育学院2024届免试认定师范生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明确此项工作报名条件、考核内容及注意事项、时间安排等。

索罗丹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报名,并按要求完成相关材料上报及考核准备。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2024届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