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院召开省级教改项目推进及公共体育教学改革研讨会

2月25日,学院在2-101报告厅召开省级教改项目推进及公共体育教学改革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杨刚主持,项目组成员、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副主任、秘书、公共体育课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杨刚首先介绍本次研讨会的目的意义以及会议流程。

张海斌教授对五育融合视域下体育对高校学生核心素养提升的赋能体系研究《高校学生身体素养融育的“育训赛研创服”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两项省级教改项目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

公共体育教学主任马凯、教师代表崔蓓蓓依次作公共体育教学改革典型案例报告,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心得体会。

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郭涛作公共体育教学改革实施情况报告,并部署新学期省教改项目推进及公共体育教学改革实施方案。

最后,杨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公共体育教学改革取得的效果,本学期将进一步深化公共体育教学改革,希望老师们在教学中持续推进“教会、勤练、常赛”和“五育融合”理念,不断提高学生核心素养,从而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