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院举办教学工作交流会

1月19日,学院在2-11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韩长江,各系部主任、副主任、秘书以及教学工作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刚主持。

会议伊始,杨刚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意义以及会议流程。

教学工作办公室和各系部主任依次总结汇报2023年度教学工作完成情况,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

与会教师围绕教风学风建设、课程建设、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课程成绩评定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韩长江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3年学院教学工作成绩,向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了做好新一年的教学工作,他强调,一、要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后半篇文章”,课堂教学质量应常抓不懈;二、各项教学工作还应进一步规范化;三、“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范式改革”需进一步深化;四、学院教师应找准个人定位,做好职业发展规划;五、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学校方针政策及有关制度文件精神,科学谋划好2024年教学工作;六、聚焦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最后,预祝2024年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的齐心协力之下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突破。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