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1月14日上午,学院在2号楼11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韩长江主持。

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思想、政治、组织建设情况,纪律、制度、作风建设情况,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2023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改进措施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述职完毕,与会人员根据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及日常工作表现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韩长江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他指出,对于取得的成绩要认真总结经验,努力将其固化成习惯,将好的做法固化成机制,对于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剖析根源,下力气做好整改。同时,就2024年的党支部建设工作,韩长江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切实增强支部的政治功能,三是要着力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四是落实好2024年的党建重点任务。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