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体育学院举办2023-2024学年班级建设达标考核答辩会

为切实发挥学生组织四自教育功能,狠抓学风建设,聚焦提升班级凝聚力,着力强化班级建设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学院于12月28日召开2023-2024学年班级建设达标考核答辩会。

各班答辩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辩,围绕班级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四个方面梳理班级建设情况,展示班级建设成果,并结合本班的发展情况,从宿舍建设、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方面展示了班级的亮点、不足之处、改进措施及对未来的展望。

答辩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昌朕对此次班级建设达标考核答辩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表示,组织此次班级建设达标考核评议会,各班梳理总结一年来班级工作开展情况,展示成绩,查找不足,总结经验,是对学院班级建设工作成效的重要检验,旨在加强各班级之间的学习交流,在现有基础上挖掘新的特色发展点,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此次答辩既是对上一学年班级建设工作的总结展示,也为新学年的班级建设工作指明方向,希望各班级以本次班级建设达标考核为契机,对标争先,查找问题,弥补不足,加强班级同学间学习交流,思考谋划新一年工作,打造班级特色,发挥班级凝聚学生、促进学风建设的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