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导师会

12月14日下午,学院在2号楼101报告厅组织了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导师会,对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杨刚主持,全体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杨刚介绍本次会议流程以及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意义。毕业论文是本科生专业培养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学过程中最后一个重要的环节,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

接着,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韩军梅宣读了2024届毕业论文工作计划,就每个时间段的具体内容做了安排。并与参会教师一同学习了毕业论文工作规范以及毕业论文手册填写要求。

最后,杨刚和老师们就论文指导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沟通和交流。他希望各位指导教师一定要认识到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重要性,从细节上做实做好,保障学生顺利毕业。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2024届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