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最美下雪天 最暖扫雪人——体育学院扫雪队,出发!

一场大雪飘然而至,让整个校园银装素裹。为了确保师生们能够安全畅通出行,体育学院的师生们主动承担起了清理积雪的任务。

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安排下,体育学院学生会于昨晚就开始筹备扫雪行动。提前规划了清扫区域,安排了扫雪人员,为今天的扫雪行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12月11日早晨七点二十分,体育学院学生会扫雪成员就已经集合完毕,开始清理道路上的积雪。他们拿着除雪工具,认真地清理着道路上的积雪。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2号教学楼主干道上的积雪清理干净,为同学们上下课开辟了一条畅通无阻的道路。

清理积雪的效果非常显著。原本被积雪覆盖的道路现在已经变得干净整洁,师生们可以放心地行走在上面。这次扫雪行动不仅为师生们的出行提供了便利,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体育学院学生会的凝聚力,展现了体育学院师生们的团结和奉献精神。

在这里,我们要向所有参与扫雪行动的师生们表示感谢,你们的付出和努力,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好。同时,我们也要提醒大家,雪天路滑,出行要注意安全。希望大家都能够平平安安地度过这个冬天。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