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院组织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实习期中检查工作

专业实习是我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我院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了解实习工作进展情况,切实提高实习质量,确保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学院于12-13周组织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实习期中检查工作,本次期中检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1月13日,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向实习导师及实习生发布了期中检查工作安排,并对具体要求做了详细说明。期中汇报工作以实习小组为单位进行,由学院指导教师负责组织;所有实习生前期实习工作情况、实习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改进措施内容进行总结,并采用PPT形式依次进行汇报。指导教师听取实习生汇报后对实习工作进行点评和总结,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此次期中检查工作加强了指导教师和实习生之间的沟通和联系,解决了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同学之间通过交流分享实习经历对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新的认识,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