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体育学院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专家指导会

11月8日,体育学院与管理学院在西校区2-111室(体育学院会议室)联合举办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专家指导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胡付领主持,李平、柳玉英、秦洁、张保国四位专家莅临指导,化学化工学院、生命与医药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法学院、体育学院拟申报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胡付领首先介绍本次会议的目的意义以及与会专家,接着宣布本次会议流程。

申报人依次简要陈述申报思路、课程思政建设总体设计、课程思政建设亮点等。专家听取汇报以及审阅申报书后,结合自身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经验对申报书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细节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指导。通过与专家深入交流后,与会教师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胡付领总结讲话。他讲到这次指导会是一堂生动的课程思政课,他代表与会教师对专家的精心教导表示感谢。他希望参会教师根据专家的意见与建议认真修改完善申报书,教学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融为一体,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