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导师座谈会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指导意见,完善我院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体系,提高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学院于2023年11月2日下午在2-111会议室召开了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座谈会。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马国栋主持

会上,马国栋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育期中检查的通知》,并对迎接检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其次,针对我院两个硕士招生专业分别建立导师组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明确与解读了导师组的职责。

随后,各位导师围绕“研究生培养”这一主题,培养方案技能学习、读书会、学术报告会、毕业论文撰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就下一阶段如何推进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和管理水平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思路。

座谈会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实现了导师间的良好互动,碰撞出了很多好的改革措施。学院将进一步整理座谈会内容,有针对性地制定相关制度,推进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更合理、更科学、更高效,凝心聚力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