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校内专家论证会

选题专家论证会是提升基金项目申报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教师进行学术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为做好我院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提升教师队伍的科研能力,10月26日在学院1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国家社科基金选题校内专家论证会。本次会议邀请到了校内有着国社科成功申报经验的三位专家进行把关指导。会议由副院长马国栋主持。

马国栋对三位专家支持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表达了感谢,并强调了本次选题专家论证会的重要价值与意义。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尤为重要,是能否通过评审的一个关键因素。

会议历时3个多小时,对6位申报人的选题进行了论证。首先,本年度拟申报教师分别陈述了截至目前所思考的选题及其选题背景与理由。随后,三位专家对各申请人的选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评价,从选题的创新性、重要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为最终确定立项项目提供了专业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论证会,各位申报人打开了选题思路,进一步明确了选题论证方向。接下来,在校内专家指导下凝练、调整选题后,学院将继续邀请校内外专家对老师们的选题进行指导,持续提高选题质量,提升申报成功率。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