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开学季 | @2023级新生,你们的班主任来啦!

各位体育学院的萌新们

全新的大学生活即将拉开帷幕

虽然离开了父母的关爱与陪伴

但是有可亲可爱的班主任老师们

时刻关注关心大家

快来认识一下你们的2023级班主任吧~


1体育教育篇


体教2301班 朱银飞

个人简介:山东莒南人;2018年本科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所学专业为运动训练。

兴趣爱好:打羽毛球

新生寄语:

首先恭喜各位同学进入梦寐以求的大学,很荣幸能够担任你们的班主任。同学们带着父母的叮嘱、自己的梦想、以及怀着求知的热情和对未来的憧憬踏入大学之门,这是你成长的新环境,你的新课堂,梦想在这里实现,人生在这里转折,愿你踏上知识的方舟,开始人生梦想的光辉征程!


体教2302班 张少华

个人简介:2020年本科毕业于聊城大学,2022年硕士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所学专业为足球运动训练。

兴趣爱好:运动、读书、看电影、旅游

新生寄语:

致即将进入大学的你

山有顶峰,湖有彼岸,在人生漫漫长途中,万物皆有回转,如觉得余味苦涩,请你相信,一切终有回报,大学绝不是安逸,享受的代名词,如果你想在这里收获,就要付出辛勤努力,要么学习,要么运动,一定要把时间给予图书馆和体育场。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无论世界如何,都要向着阳光的地方野蛮生长。保持热爱,奔向山海,祝我们都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因为花会沿路盛开。

同学们,愿你们所有的奋斗,都有回响;愿你们所有的耕耘,都会盛放。愿你们在最好的时光,全力以赴。

              

体教2303班 王小迪

个人简介:2002年本科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2005年硕士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所学专业为针灸推拿学。曾获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1次、三等奖1次;山东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山东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山东理工大学优秀网络课程一等奖;山东理工大学教学设计大赛二等奖。主持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1项,主讲课程获批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课,曾获淄博市选树优秀教师、山东理工大学优秀教师、优秀班级导师、体院先锋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兴趣爱好:钻研教学学术、探索自然风光

新生寄语:

大学生活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阶段,希望你们能保持积极的心态,对学习和探索充满热情。努力追求知识、拓宽眼界,不断超越自己的舒适区,挑战自我,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才。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鼓励你们主动参与各种活动,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领导能力。同时,不要忘记关注社会问题,关怀他人,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做一个有责任心的公民,为社会的进步做出贡献。

无论遇到何种困难和挫折,不要轻易放弃,坚持追求梦想,相信自己的能力。勇敢面对挑战,才能积累经验,成为更加坚韧的人。


2运动训练篇


运动2301班 张保国

个人简介:硕士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运动人体科学专业。主持省部级项目2项、厅局级项目2项,发表北大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主持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项,获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优秀教学案例二等奖、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校教学设计比赛二等奖。曾获校教学优秀奖2次、教学质量奖10次、奥琦玮优秀教师1次、优秀教师4次、优秀班级导师1次、校第七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等荣誉称号。

兴趣爱好:足球、阅读

新生寄语:

大学四年是获取知识的四年。“书到用时方恨少”,愿你们在在大学四年里,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按照既定目标,按时上课、认真听讲,不躺平、不放弃。

大学四年是强健体魄的四年。愿你们在大学四年里,在体育场挥洒汗水、在竞技场释放激情,刻苦锻炼、强身健体,争做一专多能的应用型体育人才。

大学四年是增长才干的四年。愿你们在大学四年里,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结交良师益友,从他们身上收获经验、增长才干。


运动2302班 郑程浩

个人简介:2015年本科毕业于天津体育学院,2018年硕士毕业于天津体育学院,2022年博士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所学专业为体育教育训练学,2023年曲阜师范大学体育学博士后在读。

兴趣爱好:普拉提

新生寄语:

向现实猛进,于梦境追寻。新的学习阶段,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眼中有人,口中有德,行中有善,心中有爱。扎实掌握体育基本技能,专精自身的运动项目,塑造全面健康的人格。


运动2303班 崔蓓蓓

个人简介:2017年本科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所学专业为运动训练

兴趣爱好:阅读、打球

新生寄语:

新的起点,新的挑战。愿你在大学里超越自我,创造出无限可能。


未来已来,青春在这一刻绽放

从心所向,万事皆可期可遇

我们在体院期待你们的到来!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