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实习岗位亮身份”活动(二)

江浩润,男,中共党员,体育学院体教2001班班长


在实习期问,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实习过程中我时刻铭记自己的中共党员的身份,首先从点滴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中做起,遵守实习学校的各项规定,时刻怀着一颗无私奉献的心为身边老师同学们服务。和平小区小学在生活上也给予了我细致入微的照顾,在工作中及时帮助、指导,充分信任,提供了极好的锻炼机会,在思想上更是时时关心过问,我作为一名实习教师,更是一名学生党员,一直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身边老师同学们服务,认真细心帮助老师和学生,将自己真正奉献给基层,扎根基层,为祖国的教育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王禹,男,中共预备党员,体育学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主席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参与实习工作,怀着一颗奉献的心圆满完成实习的各项工作要求,严格遵守机关的工作纪律与规章制度,虚心向各位领导老师们学习,培养了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努力提高综合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作为学生党员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首要的一条,就是完成好自己的任务,培养多方面的能力,掌握过硬的为人民服务本领。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继续把奉献的思想付诸实际行动,通过力所能及地关心他人、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行为来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不管置身何种环境,从事何种职业,乐做好事者总能给他人送去温暖,带来欢乐,带走忧愁,留下欣慰。


徐瑞珂,女,中共预备党员,体教2003班团支书


首先作为学生党员,在实习期间我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群众路线的优良传统,经常在学习和生活上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坚持不论什么环境条件下都要从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自己勤奋学习的精神,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为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时刻奋斗。

罗子越,女,中共预备党员,体教2003班学生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实习过程中我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实习期间积极工作,积极总结反思,从细微处入手逐步提升自己的能力。对待学校布置的任务,能够认真细心的完成,同时能够自觉担当,积极协助老师、帮助学生,为大家服务。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坦诚置身群众之下,做好人民公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风采。


秦飞翔,男,中共预备党员,体育学院体教2002 班,校文体部负责人


在实习的过程中,我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爱护学生,认真授课,着眼于各个任务的细节,时刻做好准备完成实习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不忘为身边老师和同学们服务的初心。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以行动证明我的态度,通过更多的实践积累经验,牢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时是一名光荣的学生党员,我会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在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刘国强,男,中共预备党员,学习委员


实习工作开展已经接近尾声了,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时刻谨记党员的身份,在日常生活以及工作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在完成自己的工作后,在实习学校主动承担各种活动及任务。包括学生课间队形的安排、周一升国旗时教师的考勤表填写、主动收拾器材室、外出出差参加安丘市成绩核算等,主动请缨,在实习学校亮起一名党员的身份。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受到了学校领导的一致好评。

实习工作是成长的一个重要任务,在此期间不断学习打磨自己,让自己各方面得到很大的提升,这是作为学生阶段不可或缺的部分,并且作为一名师范类学生,上课是最能锻炼自己,从刚开始的不知所措,到现在的游刃有余,无不体现着自己的成长。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