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实习岗位亮身份”活动(一)

陈凯,男,中共党员、体育学院体教2002班副班长。

党员身份“亮出来”,党员形象“立起来”。党员“亮身份”是一种无上的政治光荣,今天,我身处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置身“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面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外部环境,尤须牢记党的宗旨、铭记铮铮誓言、永葆党员本色。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时刻争先锋、敢担当、做表率。在实习学校,我做到每天打扫一遍会议室及办公室;在校园内,我主动帮助遇到困难的同学。在生活中,我随时随地亮明党员身份,时时刻刻当先锋、做表率。在本次党员“实习岗位亮身份”过程中,是对我心灵上的一次洗礼,愈加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时刻把党员身份亮出来,用实际行动表明,奉献才是党员的唯一“特权”。

宫治浩,男,中共预备党员、体育学院体教2001班团支书。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实习过程中我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首先从点滴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中做起,遵守实习学校的各项规定,时刻怀着一颗无私奉献的心为身边老师同学们服务。今后我会用我的心灵去接受更大的洗涤,用我的行动去感悟更多的需要。只有当我们真正懂得世界需要什么的时候,我们才能更好地为这个社会付出,为大家做贡献。也许我自己的能力是很有限的,但作为一名先进的大学生党员,我会用行动去实践,用实践去证明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之称。

管义策,男,中共预备党员、体育学院体教2002班班长

党员实习岗位亮身份”,首先是对自己身份的一种认同。以党为荣这份自豪和荣耀一直深深的影响着我,在实习学校期间,我更加注重自己的身份,更需要我们党员同志,更好的亮出身份,亮出精气神。作为一名党员,在岗位上亮身份是我们肩负的重要使命和责任。党员亮身份是一种宣示,是一种对自己身份的再认识和定位,更是一种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宣誓。党员“实习岗位亮身份也体现出一种责任与担当,在实习期间认真备课,认真上好每一堂体育课,在亮身份的过程中,我深刻认识到党员的标准和要求,在实习岗位上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教学政策,积极推进工作,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总之,我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自身水平,用实际行动完成好实习各项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徐鸿飞,男,中共预备党员,体教2003班班长。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实习三个月以来,我牢记党的宗旨,以做一名高素质的优秀大学生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进步,不断完善自己,不断超越自己。三个月的实习,使我真正体会到做一位老师的乐趣和不易,同时,它使我的教学理论变为教学实践,使模拟教学真正的变为面对面教学。

作为一名体育老师,我从学生需求出发,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让学生进行充分的体育锻炼,同时我还想尽可能地将我学到的、掌握的体育知识传授给孩子们,尽到我所应尽的责任,我想这是每一位教师、每一位共产党员都会有的认识和觉悟,“为人民服务”不光是一句口号,更要践行之,而今天,我做到了。接下来的日子我将戒骄戒躁,积极探索,不辜负党组织对我的培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馈人民。

孙亚飞,男,中共预备党员、体育学院体教2003班副团支书、组宣委员、易班部负责人

来实习生活已经近一个学期了,在这里实习工作我收获了很多,收获了一群可爱的孩子,收获了他们的欢心,最重要的是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自己没有其它的体育老师那么的全能,在技能方面确实各个领域都有涉及但却不够深入,从刚开始力不从心,到现在的信心满满,这一路,要感谢的人太多。很幸运在这里有一群能够带我进步的体育老师,他们带着我一起设计市讲课和公开课,让我看到了很多的优秀体育课程,学习到了很多优秀的教学设计和内容。通过这么长时间的实习我深刻认识到自己与一名真正的体育老师的差距,因此我需要更加努力,刻苦钻研,不断拓展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以一个热情饱满的心来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