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体育学院召开“博士与你面对面”主题交流会

为帮助我院学生合理布局未来的人生规划,加强对“专业、学业与职业”的认识,5月30日晚7点学院于2教101室召开“博士与你面对面”第3期主题交流会。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未来的我该如何选择:考研、就业还是……,活动邀请到体育学院青年教师郑程浩博士,体育学院2021级、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面对面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青年辅导员高奎亭老师主持。

郑程浩首先对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他结合了自身求学经历,从毕业后面临考研或就业抉择为切入点,从考研目标、就业方向、专业课学习、未来学位优势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树立目标,立足当下,脚踏实地迎接未来的各种挑战

他提到考研对于学生个人成长、专业成才、职业竞争等全方位提升的重要意义,并从信心、选择、复习、和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相关指导。同时他还对高校硕士点专业、就业人才引进、培养体系、相关政策做了介绍,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形势,解读了研究生就读路径。

此次交流会有助于学院推进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会同学表示收获丰硕,通过交流会进一步明确了未来考研、就业目标,坚定了信心,将以高昂斗志,积极心态,迎接未来挑战。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