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体育学院赴安丘走访实习支教学校

5月23日,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李昌朕体育教育系副主任王丹、教学秘书张鹏一行走访潍坊安丘青云双语学校、安丘职工子弟学校、安丘莲花山中学等实习支教学校,与实习支教学校领导、老师就实习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座谈,并看望实习学生。

实习学校领导及指导教师对我校实习生的专业能力、工作态度及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实习学生的管理、住宿、生活及实习情况。实习生分别汇报各自实习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和实习收获,并表态会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王丹代表学校对实习学校给予实习生的指导与培养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各实习学校的沟通交流,共同提升实习工作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实习生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及时总结实习工作并持续改进,圆满完成实习支教任务,凯旋归来。

座谈会后,李昌朕一行在实习支教学校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观摩指导了实习生的课堂教学,并参观了学校的体育场馆。

通过此次走访工作,进一步加强了与实习学校的交流沟通,为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