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青岛全时健身集团

企业简介

青岛全时健身集团(简称全时健身)成立于2012年,历经十年发展,现已成为山东省内具规模的健身俱乐部品牌,目前拥有近50家俱乐部,覆盖青岛市和济南市。其中3所综合性体育场馆,涵盖了健身、游泳、羽毛球、网球、攀岩等项目。

集团旗下拥有1所具有国家健身教练、健美操教练国家职业资格的健身教练培训机构,是山东多所大学的优秀生源基地和实习就业基地。

集团旗下全时健身青少年培训着力打造3-12周岁青少年体育培训品牌,命名为青体荟。后续将积极组织青少年体育赛事、青少年体能运动馆、运动进校等多元化训练产品。同时积极利用,移动互联网和信息化升级运动教育,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青少年运动服务品牌。

俱乐部会员保有量超10万人,累计服务50余万名会员

地理位置:俱乐部分布青岛市城阳区、李沧区、市北区、市南区、黄岛区、即墨、胶州及济南市。

企业性质:私企

企业规模:1500余人


门店分布



门店展示



全时健身黄岛梦乐城店



全时健身奥克斯广场店



全时健身悦荟广场店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1.会员管理顾问2.店面运营接待;3.管培生(青少年项目、私人教练、游泳教练储备管理岗)招聘数量:长期招聘

招聘专业:营销管理类专业、体育类专业、旅游管理专业、空乘专业、酒店管理专业;

岗位职责:

会员管理顾问

1.邀约品牌营销部提供的线上顾客,能主动线上收集资源、整理顾客资料并联系约访。

2.接待准会员;接待来访顾客过程中有良好的形象和礼仪,能礼貌熟练地介绍俱乐部情况,向顾客传播健康理念。

3.跟进顾客;邀约成功后能做到继续跟进,向顾客传输健身意识、公司品牌、优势等信息,为会员和潜在会员提供优质顾客服务。

4.熟悉掌握公司制定的营销制度,熟悉合同协议书的规范填写,按照固定签单。

5.日常维护老会员,定时致电或拜访会员,表达问候的同时能从专业角度帮助顾客解决一些健身问题通过服务转介绍。

店面运营接待

1.店面ERP系统的操作,负责店内日常运营管理;

2.认真执行公司各种制度政策、起到上传下达,并带领门店各部门学习培训;;

3.热情迎接每一位会员,协助业绩部门办理手续以及准确回答会员咨询服务工作微笑服务、注重仪容仪表,展现公司优秀形象;

4.处理紧急突发问题,统筹协调各部门配合会员解决问题;

5.店内日常管理包括后勤、卫生、制度墙更新以及门店相关资申办、年检、变更等;

6.协助总部只能部门做好数据统计分析相关工作。

管培生(青少年项目、私人教练、游泳教练储备管理岗)

1.协助教练接单、促单,上体验课;给准会员提供体测服务;

2.协助教练帮助会员跟踪记录锻炼情况并及时调整锻炼方案,为健身者进行健康评估、帮助会员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调整日常的饮食和工作休息;

3.负责健身区域的日常巡视,确保健身人员的人身安全

4.不断精进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了解多岗位工作流程;

薪资福利

1、公司环境优美舒适,五星级的设施标准工作氛围轻松愉快;

2、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及完整的晋升机制;

3、完善的人才培养计划;

4、每周定期专业培训学习,带薪培训

5、八小时工作制,提供住宿

6、免费享受公司所有服务项目,免费健身,保持好身材;

7、会员管理顾问薪资4000元+高额提成,现部门平均收入9000-12000元;

8、运营接待岗每月无责任薪资3000元+奖金, 综合收入7000+元

9、管培生综合收入5000-8000,根据部门需求给予轮岗和专业技能免费培训,采用师徒制带训(专业教练部门平均收入13000+元)

10、正式员工享受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婚假、产假、法定休息等优厚福利;

11、享受节日福利+各种月度、年终奖金

12、每月1次丰富公司活动(聚餐、K歌、户外拓展、旅游等);

四、岗位要求

1、能吃苦耐劳、学习主动性强、工作积极热情;

2、在校成绩良好,无处分;

3、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4、愿意把健身行业当作终身事业的,愿意与全时集团一起发展的人。

五、职业发展

设定3步走职业目标

1)1年内公司领导帮其规划、培养并找到自己的职业方向;

2)3年内成为公司的管理层,可以独立负责部门项目;成为专业管理人员;

3)5年内成为俱乐部的负责人,年薪24万以上,成为行业高管。

入职流程

入职——岗前培训——实习——笔试考核——签约

报名方式

总监直聘添加联系人或者微信即可

联系人:齐琦18560055025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