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我院举行2020级体育教育实习支教中期检查汇报

教育实习是我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才培养的关键实践环节,直接关系到我院本科教学质量。为确保教育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于2023年4月下旬-5月上旬举行了实习支教中期检查汇报工作。此次中期检查汇报各实习小组采用线上汇报形式进行,2020级体育教育全体实习生参加汇报,会议由各实习小组指导教师主持。

会上,指导教师介绍此次中期检查汇报的目的意义以及实习生汇报顺序。接着实习生依次采用PPT形式,主要围绕着实习支教过程中的体育课堂教学、观摩听课、教研活动、体育大课间组织、课外体育活动辅导、运动队训练与竞赛组织、班主任助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反思总结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各指导老师认真听取实习生的汇报后,就实习支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指导。

通过此次实习支教中期检查汇报,各实习小组师生相互交流学习,不断反思,并提出持续改进措施,为实习支教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进一步提高实习质量起到促进作用。

 

(体育学院  张鹏)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