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山东国恒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练员简章


山东国恒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由日照市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原篮球国家队球员苏伟团队合资成立,主要从事青少年篮球训练、体育场馆经营管理、赛事运营等业务。现面向全国招聘教练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基本情况介绍

1.公司青训产业发展情况

公司自成立起,坚持以增强青少年体质为理念,大力发展青少年篮球训练,实施体教融合,着眼于全国范围内为青少年儿童提供篮球训练业务,广泛选拔青少年篮球人才。公司教练员团队由前篮球国家队队员、CBA职业球员、外籍教练、篮球专业高校毕业生为主体,目前公司已在北京、长春、郑州、日照、聊城、临沂等6个城市布局篮球训练营20余个,全国范围内已招收学员5000余名,未来将继续在广州、上海、深圳、佛山、张家口等全国各大城市开展业务。

2.公司场馆运营和赛事运营情况

同时,公司开展场馆运营,体育赛事运营,积极创建国家级赛事品牌,大力发展“赛事+旅游”。公司总部运营一处大型体育综合体,国恒体育广场。国恒体育广场占地14.2公顷,总建筑面积5.7万平米,包括3处篮球训练馆的9块标准篮球场地、1处容纳2000观众的专业篮球比赛场馆,配套1处500个房间的主题酒店、运动康复中心、游泳馆、宴会厅等设施。

3.公司研学产业发展情况

大力发展研学产业,承接全国各大城市的研学项目,寓教于乐,让全国青少年在游玩的过程中感受篮球的魅力。目前已承接北京、长春、郑州、聊城研学团队,并进一步深耕西安等西北地区研学市场。

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青少年篮球训练业务,计划今年覆盖全国各大城市,年度新增学员10000人,更大幅度推广国恒蓝鲸训练体系,形成产业规模效益;不断写好“体教融合”发展文章,提升全国青少年身体素质;打造专属赛事品牌,承接各大赛事活动。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根据企业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篮球教练员。公司进行统一培训,教练员由前篮球国家队员苏伟亲自组织培训,由知名外籍教练以及CBA职业球员进行具体业务指导和授课。  

1.招聘的岗位为篮球教练员,人数不限。

2.公司总部及教练员集训地在山东省日照市。工作地点包括但不局限于山东省日照市、山东省临沂市、山东省聊城市、北京市、吉林省长春市、河南省郑州市、河北省张家口市、广东省广州市、广东省佛山市、广东省深圳市。

三、招聘条件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技能水平优秀者放宽到中专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2.业务能力强,具备篮球专业知识和技能;

3.具备极强的责任心和耐心,对教练员工作抱有极大热情,经公司考核认定业务能力达到要求后,正式开展业务,愿意通过在我公司的执教和持续培训,不断提高自身执教能力,更好的带领学员提高专业技术水平。

三、薪酬及待遇

1.试用期和开展业务期间工资待遇,参照公司统一的薪酬待遇执行。

职  

篮球教练员

  

试用期

初级

中级

高级

基本工资(元)

3500

3500

4480

5600

绩效工资(元)

0

1500

1920

2400

小计(元)

3500

5000

6400

8000

基础课时费(起)

0

5 /人/小时

6 /人/小时

7 /人/小时

业绩提成

3-10%

3-10%

3-10%

3-10%

2.经考核合格入职后,外地教练员提供住宿。派往外地的教练员统一安排住宿,并根据派驻城市的消费水平提供1000—1500元/月的补助。

3.工作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与公司直接签约,纳入国企人员管理。

四、其他事项

1.报名人员需填写附件个人基本情况表。

2.联系人:刘宁 联系方式:15063303535 报名邮箱:guohengtiyu@163.com。

 

附件:个人基本情况表


个人基本情况表

 

姓  

 

性  

 

出生年月(   岁)

 

 

(

 

岁)

民  

 

籍  

 

 

入  

时  

 

参加工

作时间

 

健康状况

 

熟悉专业有何专长

 

身高

 

体重

 

联系方式

 

身份证号

 

学  

学  

全日制

教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在  

教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现  任  职  

 

 

 

 

 

 

 

 

 

 

 

 

 

 

 

 

姓  

出生

年月

 

 

 

 

 

 

 

 

 

 

 

 

 

 

 

 

 

 

 

 

 

 

 

 

 

 

 

 

 

 

 

 

 

 

 

 

 

填表人:                              填表时间: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