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淄博广电医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3月23日上午,淄博广电医院院长毕富强、骨科专家高佃华一行2人来我院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韩长江,副院长马国栋、杨刚,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韩军梅参加座谈会。

韩长江首先代表学院对毕福强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特点等,希望双方有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毕福强介绍淄博广电医院基本情况、各科室及学科带头人情况,以及医院在外科、骨科以及运动损伤诊疗及康复方面的特色。

高佃华介绍个人在运动损伤诊断、治疗和康复方面的经验。

马国栋、杨刚分别从人才培养、教师业务能力培训角度提出双方合作切入点,例如师生急救技能培训、运动损伤知识学习及应用、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

座谈会上,双方从体医融合角度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希望通过合作,不断提高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促进医学和体育科学研究发展。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