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 ——体育学院就业实践大巴开进济南

为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7日,体育学院济南重点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进行实地参观走访。学院党委书记赵鹏2019级辅导员李昌朕以及7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一行分别去到山东星奥体育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济南亿泽辉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爱酷(北京)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等三家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并进行了专场招聘。

赵鹏与三家单位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内容,重点推介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各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单位发展历程、专业契合度、往届毕业生职业发展、岗位需求员工培养体系、晋升途径、校企合作等情况并就薪资水平、成长空间、福利待遇等向毕业生做了详细解读双方分别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产业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在大学生人才联合培养、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公开课、求职技巧指导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加深了学院与合作企业的联系,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为学生就业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学院将学院将持续整合行业资源、校友资源,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拓宽就业渠道,助力学院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