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北京思明启创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核桃编程,成立于2017年8月,主要提供在线少儿编程教学服务。目前,核桃编程已于2018年6月,2019年2月完成了两轮A系列轮融资,总额已超过2亿元。截至2021年3月,核桃编程付费用户累计超过320万,并率先在少儿编程行业达成首单盈利。目前团队成员已超250人,其中55%的成员拥有海外留学背景,60%具备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大多成员同时拥有电子计算机经验和教育经验,教研开发及教学服务人员占比超80%。凭借着扎实的基础知识及科学的教育理念,核桃编程搭建出国际化、专业化的教育团队。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非销售岗位

(一)岗位职责

1.督促用户完成实际操作任务,保证的实际运用效果;

2.以新媒体运营方式管理用户微信群,与已报名用户及时沟通交流,无需陌生拜访,沟通方式任你选,目标是与付费用户保持良好沟通、按时回访、建立亲密度、搜集用户意见反馈、提高客户对公司的认同感;

3.提高用户满意度,增加用户粘性,对用户续费率(转化率)负责,成为用户最信任的社群运营师,对续报率负责。

(二)岗位要求

1.2023应届毕业生2021和2022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对工作充满热情,认同编程;

3.责任心爆棚,学习能力强。

三、晋升路径

1.专业路径:参与公司内部职级评定-成为核桃高级别教师-少儿编程领域的教育专家;

2.管理路径:储备组长-小组长-学科负责人-储备/ 城市负责人(专员、主管、经理、总监);

3.职业路径:横向发展,培训、运营、学科、教研等多通道,尝试更多新的可能。

四、薪资福利

1.试用期:无责底薪4000-5000+课时费+续报提成,综合薪资春秋季6-9k,寒暑假旺季薪资可到10-15K以上。六险一金,200元/月企业滴滴,额外一天20餐补;

2.工作时间:上班时间是13:00-21:00,周二周三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

五、联系方式

邢老师17862995927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