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21级专选班班主任聘任仪式

3月16日下午,学院于2教111会议举行2021级专选班班主任聘任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鹏,各专选班班主任,2021级辅导员李诵阳参加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鹏主持。

首先,赵鹏领学了《体育学院班主任考核办法(试行)》、《体育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制度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体育学院专选班班主任考核评价指标(试行)》等相关制度文件。随后,赵鹏表示,从历届校友回访母校回忆起求学时代的点滴,学生对于专选班班主任的感情最浓、思念最深,专选班班主任工作贯穿至学生毕业,对于学生思想引领、学业发展指导和就业工作都有极大帮助,希望各位专选班老师积极引导学生全面发展,树立过程导向,日积月累、久久为功,发现问题及时与辅导员沟通,共谋学生发展进步,最终实现高质量升学与就业。

最后,赵鹏与各专选班班主任合影留念。

本次聘任仪式的举行,进一步明确了专选班班主任的职责,加强了学工与教学的联动作用,为学生全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