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郯城江山高级中学2023招聘简章

因学校发展需要,高中部招聘以下岗位教师:

一、招聘岗位

各科高中老师。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有扎实的专业功底、强烈的责任心、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沟通能力,有团队精神,合作意识强,关爱学生,师德高尚,认同学校教育理念。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教师年龄可放宽。

3、在职在岗高中教师,有高中循环教学经验或高三年级任教经历的专业教师优先录用。

4、获得区县级及以上骨干教师、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特级教师、金牌教练、清北名师等荣誉称号与中级、高级职称的教师优先录用。

5、硕士及双一流高校的本科毕业生、校级及以上奖学金获得者、院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有特长的毕业生(凭相关证书)优先录用。

6、非师范类本科毕业生有志于从事教育工作者,可以先上岗再获取教师资格证。

三、工资待遇

1、学校实行结构工资,体现多劳多得,优绩优酬。工资基本构成为:基础工资+岗位津贴+考勤奖+绩效考核+课时津贴+班主任津贴+值班费+福利+职务津贴等。

2、获得市级及以上骨干教师、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特级教师、金牌教练、清北名师等,综合年薪15-40万/年;

3、应往届大学毕业生综合年薪9-20万/年。

4、餐厅免费就餐,集体宿舍;双节福利;子女就读本校享受学费优待政策;专家引领、培训提升;带薪休假;五险一金。

四、联系方式

倪志宇:19969970524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高中教师

 

9500-9999山东省 全职 本科

 

投递简历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