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各年级组织召开新学期升级教育主题班会

为帮助返校学生及时适应校园生活,进一步加强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我院各年级辅导员分别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升级教育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从学习和生活等多方面入手,紧密围绕思政教育、宿舍管理、自我反思、防电信诈骗和学风建设等方面展开,引导同学们迈好新学期的第一步。

各年级辅导员首先总结了上学期班务工作的经验得失,以安全稳定为核心的会议内容,提出相关的安全规定,加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随后就纪律管理,宿舍卫生,学生心理健康,安全防控常态化要求,以及互联网+”大赛以及创新创业发展,详细讲解了思路方法,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教育。低年级做好学业引导工作,毕业班年级做好考研指导服务工作,让同学们做好三件事情:一是反思自身考研成绩,二是巩固专业知识,三是踏实勤奋备战复试。最后,强调新学期、新气象,号召大家树立新目标,脚踏实地去落实进步,惜时高效,严于律己。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引导同学们在新学期刻苦学习,锐意进取,树立良好学风建设,为实现人生价值夯实基础,引导广大学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