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竞赛指导交流沙龙

为提升我院教师创新创业竞赛指导能力,营造学院双创工作良好氛围。2月16日上午,学院于2教111会议室举办创新创业竞赛指导交流沙龙,特别邀请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协同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马立修老师参与指导,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鹏,院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庄洪业及学院部分老师参与沙龙。本次沙龙由赵鹏主持。

赵鹏首先代表学院感谢马立修老师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双创竞赛指导工作,并指出学院下步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双创工作的持续推进,双创工作的开展对于教师完成聘期考核和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老师能以此为契机,积极参与到学院双创工作中来。

随后,马立修以优秀获奖案例为切入点进行本次指导,他剖析了整个案例的具体框架,介绍了项目策划书的撰写流程,由点及面地分解了路演PPT需要注重的细节,提出项目制作要突出亮点、把握题材、整合资源、加强团建,才能挖掘出具备较大潜力的竞赛项目。与会教师就讲述内容进行提问,双方展开头脑风暴,经过马立修老师的细致讲解,在场老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本次创新创业竞赛指导交流沙龙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浓厚了学院双创工作的氛围,提升了学院教师参与双创工作的积极性,鼓励教师敢想敢干、锐意进取,为学院下步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