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正月初八,烟台市新春首场招聘会50余家知名企业,2000个岗位“职”等您来!

一、招聘会时间:2023年1月29日(正月初八)上午8:30-12:00

二、招聘会地点: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莱山区府后路2号)

三、交通方式

1.驾车或打车:导航至“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车辆可停至“烟台体育公园西停车场”或“烟台市政务服务中心”地下停车场。

 2.公交:可乘坐52路公交车,在“人力资源市场(体育公园)”站点下车,路西即是;可乘坐1路、10路、17路、23路、57路、62路、67路、68路、561路、高铁巴士1号线,在“人力资源市场(体育公园)”站点下车,北行200米路西即是。

四、部分参会企业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烟建集团有限公司、道恩集团有限公司、烟台艾迪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烟台恒邦化工助剂有限公司、山东汉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恒辉节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华鹏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东润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烟台海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烟台恒辉重工有限公司、烟台华卫橡胶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市顺达聚氨酯有限责任公司、烟台市振华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烟台泰鸿橡胶有限公司。

参会企业招聘岗位“码”上获取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从1月29日至2月28日,市就业人才中心将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陆续举办16场次现场招聘会,招聘会场次将陆续于烟台公共招聘网上线开放预定,欢迎您的参与。

五、参会须知

1.招聘及求职人员需规范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现场管理;

2.有感冒、发烧、咳嗽等症状的人员,敬请关注后续招聘场次安排,待身体康复后再入场。

3.建议不要携带贵重钱物,并妥善保管好随身物品。

六、温馨提示

1.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任何单位招用人员不得向求职者收取报名费、培训费,不得以录用为条件收集资、押金等。求职人员如果遇到上述情况,不要盲目交纳,应及时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咨询、投诉、举报。被单位录用后,要及时督促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自觉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2.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警惕以介绍工作为名的欺骗行为。对于街头巷尾的小广告、招工信息不可轻信,要注意辨别信息的真假。找工作不要到非法的劳务市场和中介机构,稳妥的办法是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设立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了解信息,享受免费的求职服务。

“烟台公共招聘网”求职者使用流程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