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学院开展2022年寒假线上家访工作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全方位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加强家校联动,2023年1月17日,体育学院开展了线上寒假云家访活动,切实将国家和学校学院的温暖与关怀送到困难学生家庭,2022级辅导员陈盼盼与建档立卡学生进行视频连线,“面对面”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辅导员陈盼盼向家长和学生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针对贫困生的各项资助奖励政策,同时将学生在校期间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如实反馈给家长,为他们送去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深切问候。鼓励学生在大学期间能够做好学业规划,树立发展目标,扎实专业基础,多参加实践活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最好的自己,不辜负父母的培养与学校的栽培,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并为学生及家长送去新春祝福。走访学生和家长对学校、学院和老师的关心关爱深表感谢,表示将会更加努力,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不负己,向着更好的未来勇毅前行

体育学院历来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虽然受疫情影响,走访活动改为线上进行,但云端隔空不隔爱,家校连线也连心。此次线上走访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树立积极心态和增强求学信心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生活环境,对学生的成长给予了激励和鼓舞。今后,学院将持续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期间的方方面面提供切实保障。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