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兔年喜报传 家校心连心

兔年喜报传 家校心连心

让我们一起大展宏“兔”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

学院为学生家长家长们准备了一份“小礼物”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为勉励表彰优秀学生,增进家长对学生在校表现的情况的了解,增强家校互动,达到家校共育,在春节来临之际,体育学院将优秀学生的在校表现通过云端发放喜报的方式发给家长们,与家长们共享喜悦与收获!

此次喜报发送涵盖各年级,一张张量身定制的喜报,传递了来自学院和辅导员老师的亲切问候!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喜报不仅仅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感谢学院以及老师们的悉心栽培和教导,今后会继续保持学习以及工作的热情,脚踏实地,力争上游,争做五有体育人!

家长们纷纷感谢学校老师们辛勤付出与悉心教导收到喜报的家长们纷纷表达了喜悦之情及对学校的肯定,第一时间在朋友圈晒出了这份喜悦,称之为最温暖的新年礼物

一封封喜报,蕴含着学生的努力。喜报里蕴含着体院学子的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全面发展,希望可以勉励学生在新的学年里再接再厉,持续提升自我,调整更好的状态去面临新学期的来临,同时引导更多的学生向榜样学习,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将爱与正能量传递给每位同学,激励更多的学子树立远大理想,成就出彩人生。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