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2号教学楼11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学校督导组有关人员、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介忠主持。


会上,王介忠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带头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开诚布公、触及思想的相互批评。

 

邓昌亮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他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工作准备充分,查摆的问题全面,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有方向、有措施,取得了良好效果。

学院下一步工作邓昌亮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做好融合文章,狠抓工作推动。三是务求取得实效,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王介忠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要继续抓好学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院领导班子理论素养和水平。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建议和学院发展实际情况,做好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的深度融合,加快推进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