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山东健康集团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洽谈交流合作

1月16日上午,山东健康集团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滁州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主任刘勇,日照市莒县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主任胡庆勇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鹏,副院长杨刚,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李昌朕,运动系主任高博参加座谈交流。

 

赵鹏对刘勇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滁州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在学生专业实习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会上,赵鹏简要回顾了双方前期合作取得的进展,重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客观需求及未来合作愿景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勇、胡庆勇分别介绍了滁州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日照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的业务发展情况,详细阐述了企业发展规划与人才选拔培养机制,着重从行业发展、人才需求、毕业生实习实训、学生就业、校企深入合作、共建实践基地等方面展望了校企双方广阔的合作空间。

 

会上双方就稳步推进后续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就抢抓体育产业快速发展机遇,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和协同育人达成共识,为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山东健康集团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系山东省属一级国企山东国欣颐养集团权属鲁医控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总部位于济南,主营业务为青少年营地教育、研学旅行、教育大数据开发、营地师资培训、营地运营和投资、大健康培训、康养教育等。目前公司团队负责运营教育部在安徽省滁州市设立的国家级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山东省聊城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山东省日照市莒县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校外活动中心),拥有多项知识产权,在青少年校外教育领域领跑全国。公司与北京体育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常州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高校开展产学研校企合作,共同致力于打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