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体育学院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教育在行动”线上主题团课

12月11日,体育学院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教育在行动”线上主题团课,院团委书记李昌朕带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院各班级负责人、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团课。

首先,李昌朕以《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等8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宣传贯彻学习。

随后,李昌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联系实际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让同学们真学真懂真信;二是以共青团员、学生会成员干部、各班级负责人多重身份主动引领,结合实际进行深度学习领悟;三是每位青年学以致用、不懈奋斗,将领悟到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生活和学习中,为国家发展,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作为新时代青年,需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殷切寄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更加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