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组织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学院于11月26日晚组织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各级团支部团员、学生干部参与本次主题云团课。

各级团员观看二十大会议视频。视频中,习近平主席告诫大家在新时代要不松劲,不歇脚,坚定“马克思主义行,中国化马克思行”的信念,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负时代与人民,开展新的伟大奋斗。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经过本次学习主题云团课,与会同学对二十大内容及理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全面更科学的认识。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行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程,我们不仅要“守正”,同时还需“创新”。希望各位与会同学能以自身的学习和学生会工作为抓手,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在实践中弘扬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