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博士开讲啦|高奎亭博士为我院学生作“做有文化的出彩体育人”交流分享会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发展前景,更加明确今后的学习目标。近期,特别邀请到了高奎亭老师作2020级、2021级学生作“学习经验 目标定位”为主题的交流分享会。

高奎亭首先对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高奎亭结合了自身经历,从考研考情、备考计划、专业课备考、英语四六级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给同学们勾画了完整的考研规划路线,并提出有关要求。

通过此次交流分析会,架起了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提升了学生对自身专业的认同感,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热情,帮助学生合理安排时间学习,在渐渐清晰的未来找到奋斗的意义,做有文化的出彩体育人!

他强调此次交流分享会,旨在加强专业内的沟通交流,让同学们深刻了解考研、专业工作领域的重要性,身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要合理规划我们的大学时间,充分利用好在大学里学习知识的每分每秒,明确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多思考、勤实践、常总结,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并且强调专业知识、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在大学期间的相互作用,为即将面临的考研和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