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我校手球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手球项目“云上”挑战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青春心向党,运动铸新魂,近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手球项目“云上”挑战赛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国高校师生8200余人参与。我校手球队经过努力拼搏,最终荣获男子、女子荣获全国第四,完成我们山东理工大学手球队比赛首秀。

本次比赛的成绩来之不易,背后是山理工手球队的精心准备和努力付出。针对预赛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主教练于涛在备战决赛中对症下药,对于此前队员对突破射门的不当、传球不适应的问题,特地针对性开会研究并一对一进行辅导。

我校手球队作为第一次组建的球队,存在场地协调困难,训练时间冲突,剪辑标准取舍等问题,在学校的积极协调和教练员的努力争取下得到妥善处理。我们与其他高校球队相比存在差距,但是队员们不惧艰辛,不惧伤病,坚持训练,成功挺进全国八强。与此同时在大赛中的个人项目我校队员也取得了多个个人前八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中,队员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手球队员们将持续这种精神,越战越勇,越来越强,争做新时代出彩体育人。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