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学校专家组来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11月11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王子林等期中教学检查专家组一行7人到学院进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介忠,副书记赵鹏,副院长杨刚,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系部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由王子林主持,他首先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目的意义和检查内容进行说明,接着介绍了专家组成员。

王介忠对专家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学院重点工作、近年取得的成绩以及亮点工作进行简要介绍,并恳请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

杨刚介绍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准备情况后,重点从课堂教学

状态巡查与督导听课、教学大纲修订、核心课程考核、实践环节全过程考核、教学质量保障、学生跟踪调查制度建设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总结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持续改进措施。

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后,专家组对学院教学材料进行了查阅,并与参会领导教师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专家组肯定各项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对学院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