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体育学院2022年第32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队伍建设,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充实党员队伍后备力量。10月20日下午,学院于2教101举行第32期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鹏,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昌朕,学院学生支部书记陈盼盼、索罗丹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昌朕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陈盼盼宣读《体育学院2022年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从培训任务、培训方式、培训内容、培训要求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本期党课培训班概况。

索罗丹上台宣读党校培训班学员名单和本次培训班建制。

学生党员代表薛晓桐上台发言,她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深刻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维护党的组织形象。

学员代表庞荥骏上台发言,他表明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时刻要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将自己塑造成一名思想政治素养高、专业知识过硬、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最后,赵鹏对此次开班仪式进行总结,他指出,学员们要通过此次培训班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与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学习,全面理解掌握学习内容;三是注重方法,确保培训学习效果;四是严守纪律,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仪式圆满结束,希望全体学员在学习实践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不断端正入党动机,锤炼觉性修养;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争当先锋模范,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