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

体育学院党总支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

体育学院党总支把“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抓不放,坚持高标准谋划部署、高质量组织实施,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精心谋划,确保活动稳步开局。校党委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后,学院党总支迅速成立了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制定实施方案,通过专题部署会精心组织推动,强化督导问效,引导师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校党委转作风抓落实的决策部署上来。

强化措施,推动活动扎实开展。一是坚持分类推进,针对不同群体,把作风建设与师德师风、院风学风建设紧密结合,确保导向明确、推动有力;二是坚持以上率下,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对照不良作风表现,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找准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以自身强有力的作风转变强化示范引领;三是坚持结果导向,聚焦学院“八项重点工作”,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用好载体,促进活动走深走实。一是紧盯重点热点,创新载体。围绕疫情防控和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先后组织开展“亮身份亮行动亮作为共筑疫情‘红色防线’”、“弘扬北京冬奥精神,锤炼作风干事创业”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作风建设见行见效,入脑入心;二是着眼常态长效,抓好结合。始终保持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常抓常新在学院新一届教学管理基层组织负责人任前集体谈话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中,学院主要负责人均以作风建设为题开展专题教育,以作风大转变切实促进能力大提升,事业大发展。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