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部署会

331日下午,体育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部署会,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赵鹏领学了《体育学院“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就“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的工作目标、工作安排及五个工作阶段的活动内容、工作要求等逐一进行解读。


党总支书记魏法汇对学院“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学院如何开展好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院师生要深刻领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转作风抓落实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学院“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有关安排和工作要求,以强烈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抓好贯彻落实,把作风建设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持久动力。

二要领导班子带头,分层分类推进。学院“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应基于岗位分层分类推进,要分别从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和学生党员、普通教师和学生三个不同层次明确具体的标准、要求,要坚持班子带头,分层次分阶段有序推进,确保推动有力,覆盖所有师生。领导班子成员的作风问题是专项行动整改纠治的核心和关键,每位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按照“三对照、一结合”的要求,对照学校党委提出的八个方面不良作风表现,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找准找实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以自身强有力的作风转变强化示范引领,推动学院“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聚焦结果导向,确保取得实效。学院“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要坚持结果导向,突出“三个聚焦”,即学院领导班子和管理服务人员要始终聚焦工作作风如何实现明显转变,专业教师要始终聚焦师德师风如何实现显著提升,广大学生要始终聚焦院风学风实现明显改善,通过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推动“工作作风、师德师风、院风学风”的根本转变,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