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师生心连心”座谈会

929日下午,我院召开“师生心连心”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鹏,20202021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赵鹏主持,他讲到,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理念,高度重视学生的成长成才,关注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以问题为导向,更好地提升我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

学生代表结合当前的学习和生活状态,针对学院日常教育管理、文体活动开展、公寓生活设施、教学条件保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赵鹏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和耐心细致的解答。他表示,对于本次座谈会收集到的宝贵意见建议,学院将进一步梳理归纳,认真研究整改,不断完善教育教学、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加优质的成长成才环境。

今后,学院将举办系列“师生心连心”交流座谈活动,探索学生教学管理工作的新途径,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