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赴临淄考察学习

9月2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介忠带队赴临淄区重点企业调研参观,与区教体局、区文旅局有关负责人交流座谈,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及新入职博士陪同参加。

王介忠一行首先走进山东爱特云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了爱特云翔大数据产业园展厅,详细听取了公司总裁阎鹏飞对企业发展情况和大数据产业布局规划的介绍,双方重点就大数据赋能体育产业发展、校企合作推进体教融合、打造“智慧体育”创新平台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随后,王介忠一行来到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与教体局副局长段玉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孙明霞、体卫艺科科长马亮、区文旅局产业科科长刘勇座谈交流,双方就推进体教融合服务地方体育事业发展、毕业生实习就业、教育教学科研项目合作、蹴鞠文化产业繁荣发展、群众体育文化指导、体育中考服务等进行广泛深入交流。

下一步,学院将会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积极争取、整合各类校内外资源,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