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

9月22日下午,学院青年教师发展中心在2-101会议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本次活动由副院长杨刚主持,教务处副处长马锡骞莅临指导,学院青年教师参会观摩学习。


杨刚首先介绍参加本次活动的特邀专家,并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


刘云午、王宪、孙粼婧三位青年教师分别以“动力链中的肩”“乒乓球发球规则讲析”“中二三进攻阵型”为主题进行20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


马锡骞分享个人参赛经历和经验后,分别对三位教师的授课进行点评,肯定优点的同时,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细节、思政元素融入、PPT制作、课堂导入、教学反思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专家点评到位、深入浅出,从思想上、职业发展上引领青年教师。

最后,杨刚总结讲话。他讲到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学院青年教师发展中心将通过专家讲座、公开课、学习培训等多种形式助力青年教师发展成长,希望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教学活动,通过个人努力尽快成长,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