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举办2022年校级教学比赛推进会

9月6日上午,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在2号楼11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校级教学比赛推进会。会议由教学院长杨刚主持,各系部主任,参加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教学设计大赛、教学创新大赛的老师,教学办公室韩军梅、白倩倩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杨刚就教学比赛对教师发展和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做了阐述,明确指出参赛教师在备赛各环节的任务和努力的方向。然后,老师们分别汇报个人前期的准备情况,以及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并就课件制作、教学设计、如何说课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杨刚肯定了老师们的努力和付出,他表示学院会全力支持和协助老师们解决遇到的困难,鼓励老师们不惧困难,把准备工作做足做好,力争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会议的召开,极大鼓舞了参赛教师的信心,有力助推了老师们教育教学能力的提高。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