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体育学院全体团支部巩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为充分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体育学院各团支部于7月27日组织各班成员进行线上学习交流会。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团支部成员观看之后,内心深处感到强烈共鸣,我们要保持勇气锐气朝气,主动担负起历史使命和人民重托,自觉用闪亮的青春,点燃新时代的希望之光。


作为大学生,要把学习当作信仰,不断提升能力和才干,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重任。我们要坚定理想、主动担当、增长才干,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朝气蓬勃的姿态,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下面让我们看看本次学习后,各年级代表的感悟:

在这建团100周年的伟大时刻,我们身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在承载着国家未来发展重大的责任同时,也不要忘记初心,要牢记使命,不断前进,努力拼搏奋斗着,在祖国宏伟蓝图上留下最灿烂的一笔,披荆斩棘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梦!

                    ——运动2003班方新鑫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嘱托当代青年,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带头站稳人民立场,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人生万事须自为, 跬步江山即寥廓。”胸怀“国之大者”,更需脚踏实地,实干出精彩。

                    ——体教2003班李春燕

青春不负使命,百年仍是少年。新时代新青年,是青春与青春的碰撞,作为新时代的答卷人,我们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响应时代号召,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青春一代,延续共青团的百年荣光,我辈义不容辞,我们将以青春的磅礴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运动2002班李祥慰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青年是这个时代蓬勃发展的关键力量,新时代需要有志新青年,新时代的发展离不开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有理想、有担当、永远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富朝气、最能创新、最善开拓的群体,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重要的力量!

                          ——体教2101班张业勤

“沧海横流,方显出英雄本色”。新时代是青年人实现价值、超越自我的时代,新时代是青年人建功立业、开创未来的时代。广大青年朋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主动担当、增长才干,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朝气蓬勃的姿态,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