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体育学院关于本科生班主任聘任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体育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制度工作实施办法》,现就本科生班主任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类型

1.行政班班主任。每名行政班班主任负责2个班级,大一、大二年级以行政班为单位配备班主任,每名班主任分别负责同专业大一、大二年级各1个班级,如体教2001班和体教2101班配备1名班主任。

2.专选班班主任。根据大三、大四年级的教学组织特点,以专选班为单位配备班主任,原则上由专业课教师担任专选班班主任。

、评选条件、范围

1.班主任从在职在册的教师岗位人员中选聘,任职条件如下: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为人师表,爱岗敬业。

2)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关心学生,富有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身心健康,人格健全。

3)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4)事业单位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新入职教师除外)。

2.班主任的选聘。每学年末,学院根据学校通知要求组织班主任选拔、聘任工作,聘任结果报学生工作部审核备案。

3.班主任聘期一般为两年。因特殊原因中途需要变更的,相关班主任个人应提前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经学院批准后报学生工作部。

、选拔程序

1.有意向担任行政班班主任的教师请仔细阅读《体育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制度工作实施办法》(附件1)中班主任的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并于6月24将填写好的体育学院本科生班主任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报给李昌朕老师

2.专选班班主任由2019级、2020级各专选班任课教师担任,请专选课教师填写体育学院本科生班主任报名表》(附件2),6月24前将电子版报给李昌朕老师

具体带班分组

2022级、2021级

2020级、2019级

体教2201

体教2101

运训2201

运训2101

各专选班任课教师担任班主任

体教2202

体教2102

运训2202

运训2102

体教2203

体教2103

运训2203

运训2103

学院根据各位老师报名情况,综合人选的思想工作表现,经学院党总支会会议研究确定本科生班主任人选,按要求公示无异议报学校审核备案。

、相关附件

附件1:体育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制度工作实施办法(试行).docx

附件2:体育学院本科生班主任报名表(1).doc

 

注:《体育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制度工作实施办法》自印发之日起施行,原《体育学院班级导师考核实施细则》同时废止,原聘任的班级导师职务自然免除

 

                                         体育学院

2022年6月23日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