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体育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我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于5月19日下午在2-119讨论教室如期开展。本次比赛由教学副院长杨刚主持,邀请了校级教学督导、系部主任、省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担任评委,学院青年教师参与观摩学习。

  

比赛伊始,杨刚对青年教师培养的重要性做了陈述,鼓励青年教师参与此类培育活动,快速成长起来。

  

5位参赛教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教学展示,老师们专业的运动知识,精准的动作演示以及诙谐的语言引发了阵阵掌声。比赛现场评委老师们对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进行点评并打分。

  

据悉,运动训练系刘云午老师以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崔晨、孙粼婧、范家辉、王宪四位老师获得二等奖。此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为青年教师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展示风采搭建了平台,对于激励青年教师积极改进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提高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