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汇聚校友力量、助力学生就业”网络双选会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的交流合作,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切实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成功举办“汇聚校友力量、助力学生就业”网络双选会。


本次网络双选会校友企业参与度高,招聘需求强,共有来自山东省内的十余家用人单位参加,各企业招聘人员在腾讯会议APP会议室围绕介绍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发展前景、用人政策和福利待遇等内容进行宣讲。双选会气氛热烈,毕业生积极参与互动交流,积极投递简历。


此次网络双选会充分调动了企业和学生参与的积极性,是我院在疫情防控下推动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为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当前正值2022届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期,体育学院将继续实行帮包机制,以访企拓岗为契机,充分挖掘社会资源,大力推送就业信息,增加企业宣讲的频次,同时继续开展好2022届毕业生的政策宣讲和面试指导工作,充分利用各方资源,精准化服务毕业生,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